中能锐赫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中能锐赫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中能锐赫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中关村及国家双高新企业,中关村区块链重点企业,北京朝阳区科技创新支持企业,双软企业,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会员单位等。

公司研发机构包含软件研发部与硬件研发部,充分发挥公司位于中关村核心区域的优势地位,产学研结合模式,与中科院自动化所、清华大学、北京微芯区块链与边缘计算研究院深入合作,软件平台架构、物联网、区块链应用研究等走在行业前列,与国家区块链联盟长安链的技术牵头单位北京微芯区块链与边缘计算研究院进行智慧物资供应链战略合作。

公司产品属于工业互联网产品,包含软件、硬件,主要面向电力、能源等生产型企业,为企业提供物资供应链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实现物资管理过程智能化、物资管理决策数据化、供应商生态服务,交易便捷四个方面的功能,简称“四化”,降低企业的采购成本,合理降低企业物资占用资金,提高企业管理效率,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

公司注重软件与硬件研发并重的产品模式,产品深入应用了移动端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智能化控制及区块链技术等,为用户提供物资管理的全方位的软硬件一体化服务。

中能锐赫致力于成为,生产制造类企业,新型物资供应链管理的优质服务提供商,为企业的数字化建设提供服务,为企业的物资管理降本增效提供服务。

公司产品如下:

1、集团级及区域级的智慧物资供应链管理系统

2、IWMS(智能物资仓储管理系统)

3、面对中小企业的智能物资供应链管理SaaS服务系统

4、智能采集的物联网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