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孵化培育 空间介绍

空间介绍

北京科大方兴孵化器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于2000年4月由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市科委共同发起成立,2001年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同年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是北京市首批被认定的21家“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之一,现为北京市创业孵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成员单位。

北京科大方兴孵化器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完备的由内部服务体系、外部支撑体系构成的孵化体系和一支专业的孵化队伍,力求为创业者营造企业成长和技术创新的良好环境,提供孵育孵化、公共办公、创业辅导、投融资对接、成果转化、市场推广、技术咨询等服务。

北科大众创空间(北科云创驿站)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方兴大厦,是由北京科技大学与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方兴科技孵化器共同打造的一站式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专门为科技类初创企业和创客团队提供企业孵育孵化、公共办公、创业辅导、投融资对接、成果转化、市场推广、技术咨询等服务。

北科云创驿站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搭建孵育孵化平台,促进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为宗旨,秉承“以产学研用联动赋能科技创新”的理念,依托北京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和丰富的科技资源,致力于为初创企业搭建先进孵育孵化服务理念,提供高校先进仪器设备、实验室等丰富资源的共享平台,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目标培育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营造共享、共生、共赢、共荣的创新创业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