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总经理王斌带队考察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月30日,北京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带队赴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建”)考察交流,北科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文振华、副总经理高佳卿、产业运营中心经理周庆峰、科慧创投公司总经理吕巍鑫接待了王斌一行。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张瑜、科技园公共事务部部长王磊陪同走访。

文振华对王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北科建集团展厅。随后双方就产业园区建设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周庆峰对北科建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重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高佳卿表示,多年来北科建集团助力推动科技发展,专注产业聚焦,在全国多地进行产业园区建设,大力支持科研、人才发展,构建了优秀的园区团队运营体系、投资孵化培养体系,希望今后可以在项目资源、产业构建等方向展开深度合作。王斌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发展情况,在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双方可以依托北科大科研、人才优势,深入挖掘地方、企业资源,了解需求,在构建未来产业科技园、校地园区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共建、共谋合作新方向。

本次走访调研,为科技园和北科建集团的深入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为双方在园区构建、项目资源转化等方面的更深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