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伟一行来访交流

3月4日,天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伟,南开区科技局局长肖述虎、滨海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吕欣、天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桂宝、海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化龙等来访科技园公司交流座谈,资产公司总经理王斌、副总经理刘宏珍、张瑜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张瑜主持。

方伟对科技园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市注重产业创新发展,重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建立科技产业园,以“天开园”为着力点,大力推进科技发展。他希望双方可以达成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推进科技产业在津落地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王斌表示,此次来访是推进双方合作的又一次深度交流,科技园将持续以产业为导向,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金融支撑上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随后,南开区科技局局长肖述虎、滨海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吕欣、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副部长田海燕、海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化龙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就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有关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天津市科技局园区规划建设处、园区创新发展处,科技园成果转化部、校企协作部、公共事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